苏州20万元健身体验券免费发放

    9月26日至27日,苏州将举行第七届“假日体育”活动,集中举办34项比赛、11项展示活动,所有比赛均免费报名。同时,苏州将首次发放6000张、总价值20万元的免费健身体验券。该券可在市体育中心、市民健身中心使用,有效期为1年,可进行游泳、篮球、羽毛球、足球和乒乓球5个项目的锻炼。
    苏州“假日体育”活动每年举办一届,今年,除了传统的武林大会、体育舞蹈舞王争霸赛、篮球赛、足球赛等,还新增了卡丁车、攀岩、多轴无人机航拍、电子竞技、城市汽车摩托车集结赛。34项比赛将在市体育中心、市民健身中心、运河公园、吴中现代文体中心等地同时举行,比赛规程可登录苏州体育信息网(www.tyj.suzhou.gov.cn)查询。今天起至13日,每天9时至17时,市民可到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二楼、市民健身中心二楼服务台免费报名,两个报名点咨询电话分别为0512-68661252、68016391。
    为倡导全民参与“假日体育”活动,今年,苏州还将发放6000张、总价值20万元的免费健身体验券。凭券每张可在相应场馆免费锻炼1个小时,使用有效期截至2016年8月31日,周末、节假日均可使用。健身体验券将通过网络、现场两种方式发放,各发放2800、3200张。首先,9月27日前,市民可通过关注并转发“苏州体育”、“苏州微生活”微博参与抽奖,每人有机会获得2张;其次,在9月26日至27日“假日体育”活动当天,可前往市体育中心、市民健身中心现场领取,每人可领取1张。

    “今年江苏省《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实施意见》提出‘试行发放体育消费券’,苏州也成为首个具体实施的城市”,市体育局局长鲍东东介绍,今后,将继续从体育设施、组织、活动入手,不断新增体育惠民措施。据悉,今年底,全长17.08公里的环古城河健身步道将全线贯通,全市已建成的健身步道总里程将突破1000公里。同时,苏州将试点建设“路跑基地”,并成立专门服务于全民健身的体育发展基金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