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琦琦获2015年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大奖赛总决赛女子百米冠军

    6月27日 “一汽丰田”2015年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大奖赛总决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开赛,张家港选手袁琦琦加冕女子百米飞人。
    此次比赛是2015年国际田联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最后一次测试赛。女子百米飞人大战星光熠熠、云集了国内全部最高水平的选手,去年仁川亚运会上破纪录夺得女子4×100米接力冠军的四人组陶宇佳、孔令微、林慧君、韦永丽全部亮相,同时今年亚锦赛破赛会纪录夺冠的接力队员袁琦琦也参赛。冠军争夺当然在这五名选手之间展开,但谁都没有想到的是,最终袁琦琦以11秒58力压韦永丽和陶宇佳两位名将夺冠,韦永丽以11秒64获得亚军、陶宇佳获得季军,林慧君和孔令微分列第四和第五。
    2015年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大奖赛总决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北京市体育局共同主办,于2015年6月27—29日在国家体育场举行,这是北京田径世锦赛开幕前最后一次、也是最重要的一次测试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和自治区的1500余名运动员参赛。(网络综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