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局长陈刚赴扶贫联系点调研

    根据省委扶贫工作安排,江苏省体育局扶贫联系点为淮安市淮阴区老张集乡郑湾村。6月5日,江苏省体育局局长陈刚、副局长王志光以及办公室、群体处、人事处的负责同志一行5人赴扶贫联系点,考察了老张集乡恒润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郑湾村综合服务中心、小河湾家庭农场水产养殖种植帮扶项目,并与省委帮扶工作队、老张集乡和郑湾村的负责同志等进行了座谈。
    陈刚在调研时说,脱贫攻坚工程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省委扶贫工作队和当地广大干部群众奋发进取,充分激发经济薄弱村的内生发展动力,带动更多低收入农户脱贫致富,推动帮扶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持续攀升的良好态势。省体育局十分重视扶贫工作,不仅坚持在政策、经费和资源方面给予贫困地区大力倾斜,而且还选派优秀干部参加省委扶贫工作队。去年以来,省体育局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议,积极筹措189万元帮扶物资和资金,帮扶郑湾村小河湾种植养殖农场、西瓜温室基地、村民文化活动中心、村垃圾房垃圾车环境整治、公共体育设施建设等项目。陈刚表示,省体育局将一如既往做好帮扶工作,在完成帮扶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积极协调筹集整合相关单位的资金,加大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扶持力度,进一步促进扶贫联系点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陈刚一行还考察了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京永自行车生产项目和淮阴区自行车公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