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世乒赛官网改版上线

    近日,2015苏州世乒赛改版后的中文版官网在全城火热的期待中隆重上线。在3月5日元宵佳节之际,“苏州世乒赛官网改版上线,‘乒宝’苏州闹元宵”活动在苏州石路新苏国际举办。虽然天气不佳,但是在小雨中依然有络绎不绝的游客朋友前来参与,共同见证大赛来临前的火热气氛。
    新官网整体色调与世乒赛会徽色调基本相符,采用绿色与白色为主色调,嵌入世乒赛吉祥物乒宝以及其他DIY图案,体现了世乒赛赛事级别高、彰显个性、符合年轻化的特点。也摆脱了传统官网单纯信息推送的特点,更多的注重于为网友、观众等关注世乒赛、喜欢乒乓球的群体服务。
    赛程、购票两个页面让网友能随时随地了解世乒赛赛程,并且能通过赛程直接在官网购票,方便快捷;服务指南页面分为场馆跟交通两块,网友能对场馆各个功能区域划分进行全面了解,并且采用360度全景看场馆的形式,让网友享受另一种视觉感受;美丽苏州栏目让外来观赛人员除享受赛事精彩以外,还能够了解到苏州城的美丽,在苏州能吃好、喝好、玩好。
    改版后的官网也更加注重于引用社交平台。在每篇公告及文章里均嵌入腾讯独有的微博、微信用以分享传播,并且每篇文章下面网友可随时随地的进行评论。让更多的人参与苏州世乒赛,分享运动的快乐和苏州的魅力。
    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是国际乒联所举办的最高水平乒乓赛事,苏州是继北京、天津、上海、广州之后我国首个举办该赛事的地级市。苏州世乒赛将是2015年国内所举办最重大的体育赛事之一,也是巴西奥运会前乒乓项目最重要的赛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