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联赛在盐举行 江苏队主场两连胜

    1月10日晚,2014-2015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再战一场。江苏万德游乐羽毛球俱乐部以5比0战胜了广西瀚德羽毛球俱乐部,取得主场两连胜。
    这场比赛打得十分精彩。第一场男双比赛中,蔡赟、康俊代表江苏万德游乐队出场,迎战广西瀚德队程晨琳、梁恒。比赛一开始,广西队就以一个2比0给江苏队一个下马威,丝毫没有畏惧占有主场优势的江苏队。这种自信一直在持续,广西队一路领先,最终以11比7拿下第一局。不过这个并没有吓倒蔡赟、康俊,第二局他们以一个5比1还以颜色。之后,双方开始胶着,5比5、5比6、6比6、6比7……结果,蔡康组合11比9惊险拿下。
    精彩并没有结束,第三局又是一个11比9。第四局,比赛完全被蔡康组合牢牢控制,11比7结束。最终蔡康组合以3比1结束第一场比赛。江苏队大比分1比0领先广西队。
    第二场,女单比赛。一场拉锯战,让观众看得“心惊肉跳”。江苏队的何冰娇顺利拿下第一局。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何冰娇稳操胜券时,第二局风云突变,广西队的吕艳妃一路领先。11比10,何冰娇丢掉了第二局。第三局,何冰娇同样以11比10回击了对手。吕艳妃也毫不示弱,第四局11比5,追平了比分。比赛被拖入了第5局,双方体力消耗都很大,不停地利用比赛间隙,走到场边抹去脸上的汗水。坚持就是胜利,何冰娇扬长避短,以11比2,结束了第二场的战斗。
    第三场,康俊、章思杰、董又榕迎战广西队的程晨琳、莫明明、董文静。10比11、11比10、11比2、11比9,28分钟,江苏队拿下广西队。第四场,江苏队的徐一鸣3比0击败了广西队的孙小文。第五场女双比赛打得十分艰苦。拼了49分钟,江苏队艰难击败广西队。最终,江苏万德游乐俱乐部以5比0的比分击败了广西瀚德俱乐部,取得了主场比赛的两连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