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举办局系统青年干部培训班

    6月30日至7月5日,江苏省体育局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局系统青年干部培训班。省体育局局长殷宝林、副巡视员吕卫东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70名青年干部参加了培训。
    7月1日,殷宝林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推动江苏体育深化转型发展”为题授课。殷宝林要求局系统广大青年干部自觉用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江苏体育工作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化改革;突出重点,加快推进体育发展方式转变;着力改善民生,实现基本公共体育服务均等化。他勉励广大青年干部,要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上下功夫,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体育强省和体育现代化建设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
    吕卫东说,广大青年干部要珍惜当前体育事业发展良好环境,把学习作为进步的阶梯、前进的动力,把加强学习作为终身任务,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妥善处理好工作学习关系,相互帮助、团结协作,以良好精神面貌投身培训。  
    本次培训共设置政治理论、核心价值观、体育工作、行政管理、团队精神、阳光心态、互动交流等7个模块内容、14门课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