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盐城沿海湿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11月举行

    日前,盐城市体育局收到《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同意举办2014年中国盐城沿海湿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函》,批准同意定于2014年11月11日,由国家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江苏省体育局、盐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2014年中国盐城沿海湿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此赛事系盐城市首个具有独立品牌、自主知识产权的国际赛事。
    为借助重大体育赛事进一步宣传盐城,提升沿海大开发战略国际国内影响力,在盐城市主要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盐城市体育局积极争取省体育主管部门支持,并报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国际自行车联盟同意,成功争取到2014中国盐城沿海湿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落户盐城。
    本项赛事规模大、级别高、影响深,届时将有来自10多个国家(地区)的20支国际一流自行车专业队伍、约150名知名运动员汇聚盐城,从盐城经济开发区出发,沿公路骑行至江苏银宝射阳盐场,全程140公里。中央电视台及部分地方卫视予以播出,共有近100家媒体聚集盐城、宣传赛事,可全面展示盐城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成就、新形象、新风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