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速度轮滑公开赛圆满落幕

    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国轮滑协会和江苏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的“X-TECH / MPC”杯中国(苏州)速度轮滑公开赛经过2天激烈的角逐于12日下午在运河公园轮滑场圆满落幕。
    经过2天的角逐138枚奖牌分别被江苏省X-TECH速度轮滑队、海宁国际轮滑运动中心队、北京冰雪MPC轮滑俱乐部队、中华台北以及武警利群杭州轮滑联队等优秀运动队刮分。
    来自中华台北和韩国首尔的运动员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平,在成年男子组总积分排名前6的运动员中有4名是韩国首尔的运动员,中华台北运动员在少年女子丁组、少年女子丙组、少年男子乙组、少年男子甲组、青年男子组这五个组别的个人积分排名中都分别进入了前6名。
    江苏省X-TECH速度轮滑队在二天的比赛中共斩获20金9银4铜的好成绩,郭丹一人夺得了成年女子组300米个人计时赛、500米争先赛、1000米计时赛3枚金牌,10000米积分淘汰赛被队友崔学苗夺得。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