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国际田联竞走世界杯赛新闻官来江苏太仓考察

继11月下旬国际田联赞助商和技术供应商专项考察之后,12月10日至11日,2014年国际田联竞走世界杯赛新闻代表来江苏太仓进行了专项考察工作。国际田联新闻官安娜、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办公室主任水涛以及太仓市委宣传部、太仓市体育局等各相关部门人员出席了工作会议。
此次考察的新闻官主要对赛事中媒体的制证、宣传资料袋、工作区、交通、公共活动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给予了指导。11日上午,新闻官实地考察了媒体工作区、新闻发布中心、户外媒体席、信息发布以及赛后流程等相关工作,并对场地的设施配备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新闻官与主办方就赛后的获奖者采访、国际田联及大赛组委会新闻发布会的召开、摄影主管的任务等相关工作细节进行了交流与沟通。此外,新闻官还对媒体下榻的华旭假日酒店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太仓前期的赛事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专项考察活动结束后,新闻官以及国家体育总局领导还在太仓市委宣传部及体育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对古镇沙溪进行了参观考察。安娜说:“我是第一次来太仓,短短两天时间,太仓繁荣的经济发展、整洁的城市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太仓人民的热情友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表示自己很愿意来中国,来太仓工作,并且相信在国际田联、国家体育总局以及太仓市政府的共同努力之下,明年的竞走世界杯赛一定可以获得圆满成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