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羽超联赛江苏队险胜广东队 延续不败战绩取得六连胜

    12月8日晚,2013-2014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江苏雄伟建设队对阵广东队的比赛在江苏省昆山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最终,江苏队以3比2险胜广东队,在取得六连胜的同时继续保持不败战绩。
    在首场男双争夺中江苏队拔得头筹,孙君杰/陶嘉明经过24分钟苦战以2比0险胜广东队的王鹏/曾煜民,从而大比分以1比0领先。廖骏伟在接下来的男单中2比0拿下江苏队的李昱,双方战成1平。广东队在第三场三对三的争夺中再接再厉,王泽康/王鹏/罗嘉欣以2比1险胜江苏队的孙君杰/陶嘉明/孙晓黎,从而以2比1的大比分成功反超。
    随后,王适娴在第四场女单比赛中为江苏队稳住局势,她只用了15分钟就以11比2、11比6连下两城轻取广东队的解振扬,江苏队成功追成2平。孙晓黎/熊梦静在决胜场女双较量中2比1逆转广东队的郑旭慧/付雪,以3比2险胜广东队。
    据悉,2010年昆山市体育中心体育馆首次作为主场承办国家级超级联赛,迈开了发展职业体育运动的第一步。截至目前为止,昆山已是连续第四年承办羽超联赛,可以说昆山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是伴随着羽超联赛的成长而成长的。如果把常规赛比作整个超级联赛“中考”的话,那么昆山主场的场馆设施、赛事组织和观众素质在全国赛区中均以出类拔萃的表现,获得了令人满意的高分,并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中国羽毛球协会官员和赛事组委会的高度评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