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男排联赛启幕 江苏男排转战常熟

    代表全国排球最高竞技水平的中国排球联赛(2013—2014)赛季已于11月30日开赛,其中江苏男排将于12月10日投入比赛,主场也转至常熟。
    据悉,全国有12支男子球队参加本赛季的联赛,时间跨度从12月1日至明年4月1日,队伍将各自分为两组展开第一阶段的争夺。
    江苏男排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和辉煌历史的优秀运动队。自1958年建队以来,在全国各项重大赛事中先后十多次获得冠军,为国家队培养和输送了袁伟民、邹志华、邸安和、曹平、薛永业、张友生、卢卫中、陆飞、张晓东、施海荣、陈平、张晨等一大批优秀国手和教练,为我国排球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自1996年中国排球实行职业化改革,推出俱乐部制以来,江苏男排的成绩始终在国内名列前茅,获得了2000-2001年和2001-2002年全国男排联赛冠军,并在2001年第九届全运会上勇夺桂冠。此外,江苏男排还三次获得全国男排联赛亚军,八次获得全国男排锦标赛冠军。
    常熟曾成功承办过2009-2010年度和2010-2011年度的全国女排联赛江苏主场的比赛,本次作为江苏男排的主场,将承办第一阶段5个主场的比赛。比赛时间集中在12月份,比赛地点设在体育馆。目前体育部门正在根据赛事要求,有条不紊地进行前期准备工作。江苏男排的主场比赛将全部免费向市民开放,欢迎广大市民前往观看。
    具体日程:
    1、2013-12-10      江苏中盛光电----广东
    2、2013-12-14      江苏中盛光电----北京汽车
    3、2013-12-17      江苏中盛光电----河南天冠
    4、2013-12-22      江苏中盛光电----辽宁
    5、2013-12-26      江苏中盛光电----河北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