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体育舞蹈锦标赛暨南京都市圈全国体育舞蹈公开赛举办

    11月2日至3日,2013年亚洲体育舞蹈锦标赛暨第十二届南京都市圈全国体育舞蹈公开赛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体育馆举行。此次参加亚锦赛的有来自菲律宾、韩国、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马来西亚、日本、泰国、新加坡、越南、中国澳门、中国香港、中华台北、中国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70多名运动员;参加公开赛的有79支代表队约1500多名运动员。最终,中国选手张占华、张若男组合荣获亚洲体育舞蹈锦标赛标准舞系列冠军,日本选手masayukilshihara-saorilto、哈沙克斯坦选手popov sergey-laptiyeva marina分获二、三名。中国选手侯垚、庄婷组合,古堃玄、孙晨鸿组合分别获得拉丁舞系列冠、亚军,吉尔吉斯斯坦选手bibyaevSvyatoslav-Kachalko Valeriya获得第三名。
    11月2日晚间举行了简洁而隆重的开幕式,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张怡、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郑志华分别致辞,市政府副市长徐锦辉宣布比赛开幕,开幕式由市体育局局长舒建平主持。开幕式上,获得2013年世界体育舞蹈表演舞锦标赛冠军的法国选手查尔斯(Charles)、埃琳娜(Elena)和意大利选手普奥罗(Paolo Bosco)、乔安妮.克利夫顿(Joanne Clifton)为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