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届江苏省钓鱼比赛在如皋举行

    为丰富江苏省钓鱼爱好者的精神文化生活,全面展示长寿之乡、体育之乡南通如皋的全民健身事业成果,10月19日—20日, 2013“研拓杯”第二十九届江苏省钓鱼比赛在如皋市东陈镇悦心垂钓中心举行,如皋市政协主席、如皋市钓鱼协会名誉主席李中林等出席了活动。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江苏省钓鱼协会、如皋市体育局和如皋市东陈镇人民政府联合承办。来自全省的14支代表队近150名垂钓高手在手杆小鲫鱼、手杆混合鱼和抛杆混合鱼三个项目中施展身手一决高下。本次比赛设青年组、中年组和老年组全人全能及团体名次项目。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各组高手先后进行了两轮手杆小鲫鱼、手杆混合鱼和抛杆混合鱼的角逐,最终无锡市代表队、武进区代表队和连云港市代表队取得团体总分前三名,连云港市汤树来获老年组个人全能第一名,连云港市刘丽斌获中年组个人全能第一名,苏州市的彭明华获青年组个人全能第一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