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在南京召开亚足联女子委员会会议

    10月6日,亚足联在南京召开了亚足联女子委员会会议。来自中国、日本、朝鲜、澳大利亚等10个国家的委员们和亚足联相关部门的负责人齐聚南京玄武饭店,共同商议亚洲女子足球运动发展的现状与未来。
    会议在亚足联副主席、女子委员会主席莫亚多德女士的主持下举行。会议讨论并基本通过了未来女足亚洲杯、女足U19亚锦赛以及女足U16亚锦赛的东道主直接晋级决赛圈的计划,原则通过了2014-2015年的亚洲女足比赛赛历,并进一步明确了参加亚足联U14女足锦标赛球员的年龄限制。同时,通过了下届亚足联U19女足锦标赛决赛将增加至8支队伍。
    会议对本次亚足联U16、U19女足亚锦赛的竞赛组织、接待工作等表示高度认可,并表示亚足联对中国,特别是江苏南京,为亚洲女足运动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高度赞赏。
    会前,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江苏省足协秘书长王伟中会见了与会代表,对亚足联女子委员会在南京召开会议表示欢迎与祝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