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马龙连克马琳波尔助宁波力克江苏

        2013年361°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了第6轮的争夺,男团方面,马龙连胜马琳波尔带领宁波海天塑机3比2力克江苏中超电缆·利永紫砂,渤海银行·天津、上海金迈驰均战胜各自对手。

    宁波与江苏的比赛是本轮的一场焦点之战,马龙首盘面对马琳,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1比8、11比6、11比5完胜。次盘闫安以2比3不敌波尔,比分为11比5、2比11、1比11、11比5、6比8。双打中,林高远/闫安以1比2(8比11、11比8、3比7)负于马琳/陈玘。

    第四盘双方头号主力之间的较量中,马龙在以9比11、2比11先失两局的情况下,以两个11比7将比分扳平,决胜局中,马龙以7比4取胜,帮助宁波将大比分扳为2比2平。决胜盘中由朱世赫对阵陈玘,首局朱世赫以7比11告负,易地再战,朱世赫以11比9取胜,决胜局中,朱世赫更胜一筹,以7比5锁定胜局,宁波从而以3比2力克江苏,以5胜0负位居积分榜首。

    主场迎战霸州海润的比赛中,天津队员发挥出色,以3比0上演一场横扫,上海坐阵主场以3比0完胜四川。

来源:华奥星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