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协领导视察江苏备战十二届全运会工作

        4月2日下午,江苏省政协副主席何权、周健民带领省政协医卫体育委员会部分委员,前往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视察看望正在备战十二届全运会的体育健儿,为他们鼓劲加油。
    何权、周健民一行先后来到田径、武术、乒乓球、排队、篮球等项目的运动队和省体育科学研究所,看望体育健儿,了解科研后勤保障情况。勉励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和科研人员紧紧围绕奥运争光、全运夺牌的目标,全力以赴投入十二届全运会的备战工作,积极打好预赛,力争更多项目和人数出线。要按照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的要求,刻苦训练、科学训练、系统训练,扎实提高训练水平和竞技实力,力争在决赛阶段以优异成绩为江苏代表团顺利完成预定目标作出积极的贡献。
    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程玉松,江苏省政协医卫体育委员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李一宁,江苏省政协医卫体育委员副主任、省体育局局长殷宝林等参加了视察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