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体育局召开省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志愿者培训会

    7月9日上午,2012年江苏省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志愿者培训会在徐州市国源宾馆会议室召开。本次培训会由徐州市体育局主办,团市委协办,来自徐州市市区各高校在校大学生170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培训会上,徐州市体育局组织人事处许慧慧处长介绍了我市承办2014年江苏省第十八届运动会情况及体育志愿者在赛事中的重要性,就如何当好一名体育志愿者及应具备的素质作了阐述。团市委学少部王晓慧部长对此次体育志愿者招募人员名单产生办法做了解释,并和大家一起解读了新时期志愿服务精神,在如何保持全市志愿者团队旺盛生命力、如何满足体育事业发展需求等方面给予志愿者以合理建议。志愿者代表在发言时承诺:省运有我更精彩!有我省运更美好!并号召徐州市全体青年:热心投入到志愿者行动中来,为徐州市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培训动员,全体志愿者进一步掌握了更科学的工作方法,团队工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大家的志愿服务信心得到加强,志愿奉献热情得到有效激发。从7月11日开始,他们将陆续参与到今年我市承办的省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系列比赛的服务中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