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日群众体育交流活动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

    6月26日,2012年中日群众体育交流活动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日本群众体育交流团团长臼井秀明,中华全国体育总会联络部副部长公冶民出席了交流活动,省体育局副局长朱维宁在欢迎宴会上致词。
    朱维宁说,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40周年,此番日本群众体育交流团的来访具有特殊意义。两国之间群众体育的交流不但对两国群众体育的发展和提高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而且将通过体育这个纽带加深中日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未来几天,代表团将分别在南京、无锡、盐城和张家港四个城市与我省的群体爱好者进行网球、羽毛球、乒乓球和保龄球四个项目的训练和比赛。希望通过训练和比赛,切磋技艺,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充分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并亲身感受江苏独特的风土人情和人文魅力,度过一段难忘时光。
    交流活动从6月26日起至6月30日,参加本次中日群众体育交流活动的日本代表团共有60余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