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旅游产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宁举行

        11月22日,江苏省体育旅游产业战略合作签约暨龙虎旅游网上线仪式在南京举行。江苏省体育局局长殷宝林、副局长颜争鸣,南京市政府副市长陈刚,副秘书长穆耕林,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周天江,南京市旅游园林局副局长金卫东,龙虎网董事长吕国荣等出席了签约仪式。殷宝林、陈刚、周天江共同启动开通龙虎旅游网,颜争鸣、吕国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颜争鸣指出,体育旅游作为一种文化形态,其发展与经济社会的发展相辅相成,经济发展也将推动体育旅游的大发展。省体育局将整合全省体育系统包括体育场馆、体育旅游设施、竞赛等各类优质体育旅游资源,根据引领江苏体育旅游、创建一流体育旅游产品和服务的目标,对各类设施进行建设、整合和技术改造,确保符合国家旅游标准,满足体育旅游消费的市场需求。
    陈刚在讲话中希望省体育局和南京报业传媒集团的合作能够充分借助亚青会、青奥会的契机,以全省及南京市优质体育旅游资源为载体,以优秀的报业传媒为平台,全面烘托市场环境,引领社会舆论,营造体育旅游的浓厚氛围,更好地做强做大体育旅游的产业和品牌。
    周天江表示,报业集团将紧扣体育产业和旅游产业的结合点,充分利用集团下属多种媒体资源和载体,以“江苏体育旅游”为标识品牌策划、开发、包装、推广一批体育旅游产品和项目。
    会上,苏体公司重点推介了两大体育旅游项目——天云湖运动度假村和凤凰泉国际体育旅游度假中心。目前,苏体公司正积极打造“天云湖”和“凤凰泉”两大体育旅游品牌,以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体育旅游消费需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