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吕卫东一行赴苏南体育企业调研

        2月24日—25日,江苏省体育局党组成员、人事处处长吕卫东带领人事处、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赴昆山、张家港等地体育企业进行调研,探索体企合作新模式,搭建退役运动员就业、创业服务平台,拓宽就业、创业渠道。
        吕卫东一行先后来到昆山市多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张家港市金陵体育器材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的发展和用人需求状况,商讨共建江苏省退役运动员企业培训、就业实习、就业推荐、创业服务平台事宜。被调研企业的负责同志均表示大力支持,希望体育部门在企业面向体育市场、服务体育产业、利用体育资源、吸纳体育人才等方面多给予支持。吕卫东高度认同,并强调,推荐体育人才、服务体育企业、培育体育产业、服务体育市场是体育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双方一致认为体企合作共建退役运动员就业、创业平台,是当前形势下促进退役运动员就业、创业的一种创新手段,将对有效整合体育资源,密切体企合作,促进运动员就业、体育产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