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全国钓鱼锦标赛(宿迁站)开幕

    9月24日晚,2007年“洋河蓝色经典杯”全国钓鱼锦标赛(宿迁站)开幕市在宿迁市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林洁、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四部主任尹国臣、江苏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戴伟等领导参加了此次开幕式,副市长秦正宝致开幕辞。

    本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华名人垂钓俱乐部、宿迁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市体育局承办,江苏洋河集团、宿迁晚报和宿迁市钓鱼运动协会承办,于宿迁湖滨钓场开赛。

    据介绍,全国钓鱼锦标赛是今年以来宿迁市承办的较高级别的全国性大型体育赛事活动,也是该市第二届运动会开幕前的一次演练活动。本次比赛分为省市组和企业组,届时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优秀钓鱼选手将参加省市组比赛,经批准的企业和俱乐部队伍将参加企业组比赛,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钓手将在这里展开激烈地角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