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会员联赛将在徐举行

    徐州首次承办国家级业余乒乓赛事,前三名将被授予国家业余运动健将证书

    由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徐州市体育局承办的2007年中国乒乓球会员联赛(徐州站)比赛,将于10月12日至14日在徐州师范大学新体育馆举行。这也是徐州市近年来首次承办的国家级业余乒乓赛事。

    由于徐州市乒乓球的群体运动推广普及良好,此次比赛首次设在徐州举行。此次比赛,凡在中国乒乓球协会已注册的业余俱乐部和协会会员均可报名参加;未注册的业余俱乐部和个人可通过赛前的报名予以注册,并参加比赛。比赛设置了男女混合组对抗赛、50岁以上组男子团体赛、单打比赛三大类比赛项目。选手年龄限制在30岁以上。比赛均采用五局三胜11分制。获得团体比赛和单打比赛前三名者可向中国乒协申请授予国家业余运动健将证书,比赛成绩均列入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的积分系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