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奥运家庭”受邀赴京参加“迎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活动

    8月5日上午,应北京奥组委邀请,泰兴常新成家庭今天启程转由南京赴北京参加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大型庆贺活动,并将游览北京、香港、青岛等奥运举办城市,开始为期一周的“奥运之旅”。
    今年4月,由北京奥组委主办,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承办的“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正式启动,向全球选拔10个奥运家庭,其中国外5个,国内5个。常新成家庭以温馨组合的名义参加。
    常新成两岁时患小儿麻痹症,双腿瘫痪,高二辍学后他自强不息,取得了自学考试大专文凭,并获得全国自学人才奖,充分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并得以从62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多个参选家庭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泰兴市体育局、妇联、残联联合举办了一个小型仪式,欢送常新成家庭赴京参加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戴仁泉出席欢送仪式。戴仁泉对常新成家庭成功入选表示祝贺。他希望常新成一家在充分享受“奥运之旅”快乐旅程的同时,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宣传泰兴,宣传泰兴的文化、宣传泰兴的银杏、宣传泰兴的教育、宣传泰兴的区位优势,展示泰兴人的良好形象。欢送仪式上该市邮政局、移动公司和一民营企业也赠送了部分礼品。
    据悉,常新成计划下半年开始,沿奥运火炬国内传递线路举办奥运报纸全国巡回展,进一步宣传奥运,为奥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