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小学参加江苏省海模赛获女团第一

    由江苏省五部委主办、省航协承办的“PGA”杯2007年江苏省青少年航海模型竞赛近日在苏州市拉开帷幕。本次竞赛分设高中、初中、小学男女四个大组,共吸引了全省近300名中小学生参加。
    常熟市花溪小学海模队共派出了7女1男8位选手参加此次海模赛,经过三天的紧张角逐,7名女队员囊括了所参与的小学女子组“东方号”拼装竞速、“乘风号” 拼装竞速、“极速号”快艇、“C6”现场拼装四个项目的前三名,以4金4银4铜积96分的总成绩荣获小学女子组综合团体第一名;另1名男队员也夺得了小学男子组“ECO-MONO”项的金牌和仿真航行“F4-A”项的银牌以及运动员体育道德风尚奖。

    今年江苏省首次批准将省海模赛纳入省全民健身运动大会竞赛项目(只要某一项目有三个大市级以上的学校参加,该项目就纳入省全民健身运动大会竞赛项目),因此,花溪小学又为苏州市体育局、常熟市体育局获得了2007年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的2金1银1铜和一个第6名的好成绩。
    据悉,花溪小学自2003年起就开展了青少年航海模型活动,这是继05年获全国海模赛的单项第6名,06年获省海模赛小学男子综合团体第一后取得的又一佳绩。该校的科技体育活动,正在逐步形成特色,并在提高学生科技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常熟市体育局 陶 花)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