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城市之间 尽享运动激情


蒙牛《城市之间》―全国100城市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在南京举行



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全国妇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和蒙牛集团共同打造的国内首个集运动与娱乐于一体的大规模民间体育活动――蒙牛《城市之间》全国100城市全民健身展示活动于6月21日至24日在省五台山体育中心举行。

此项活动旨让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健康的体育运动中来,让所有中国家庭都感受到运动和体育之美,让奥运重在参与精神走遍神州大地,让奥运文化走进千家万户。今年活动规模进一步扩大,深入社区,活动内容也更加丰富。使之成为一个“全家老少齐上阵”的“欢乐体育嘉年华”。
通过4天海选晋级,最终产生了代表南京出战全国复赛的队伍,让我们祝福他们过关斩将,冲到法国。

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对提高国人的全面素质、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和谐社会的建设都具有深远意义。蒙牛《城市之间》活动通过政府、媒体、企业共同搭台,百姓唱戏的运作方式为全民健身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思路。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将极大地激发全国人民参与健身、关注奥运的热情,使广大百姓切身感受到社会进步和举办奥运所带来的幸福和欢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