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大哥大集团冠名赞助江苏省武术散打队

6月11日广东大哥大集团冠名赞助江苏省武术散打队新闻发布会在局训练中心举行。这是广东大哥大集团在江苏省内继赞助第十届全运会、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之后再次向江苏省体育界伸出橄榄枝。

国家体育总局武管中心主任王筱麟、省体育局局长李一宁,广东省大哥大集团总经理徐家逊、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局训练中心负责同志,有关市、县体育局、体校负责人,省武管中心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管理干部和队医、省武术界老前辈、知名运动员、裁判代表、新闻界的记者共计150多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会议由局训练中心党委书记施立新同志主持。

王筱麟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大哥大集团是民族企业,而武术又是国粹,两者结合是双喜。大哥大集团是企业中的龙头是“大哥大”,希望江苏散打队要做国内、国际散打界的“大哥大”,在赛场上多一份霸气、多一份杀气。

李一宁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大哥大集团选择赞助江苏武术散打队,说明企业眼界很宽。我们在合作的过程中要注重双赢甚至多赢,一定要维护企业的形象,做好维权回报工作。他说,广东大哥大集团是业界的龙头,大哥大散打队也要努力成为国内、国际散打界的大哥大,争创一流,多做贡献。因此,省武管中心和省散打队一定要抓好队伍建设,抓好训练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企业汇报,成为散打界的大哥大。

会上,局训练中心副主任许建平同志介绍了大哥大集团与江苏散打队合作的有关情况。广东大哥大集团徐家逊总经理也在会上表示希望通过赞助江苏散打队,为江苏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局训练中心主任杨国庆同志还向徐家逊总经理颁发了名誉领队证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