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青奥,和谐南京”江苏省五台山第八届全民健身节即将开幕

    为切实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弘扬体育文化,推动全民健身,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拟与江苏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华侨路街道等单位联合举办“江苏省五台山第八届全民健身节”,时间定于6月19日—20日。活动内容包括群众体育文化表演、国民体质测定、象棋表演、全省山地竞速比赛启动仪式、户外露营、扎帐篷比赛、街网比赛、攀岩比赛、三人制篮球比赛、体育用品展示以及体育中心“体育一卡通”促销等活动,所有项目均免费进行。
    今年是《江苏省全民健身计划纲要》颁布实施八周年。发展体育事业、推动全民健身、提高国民体质是利国利民、功在千秋的大事,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重视和关心。五台山全民健身节旨在借社会各界之力,营造全民健身运动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为此,五台山体育中心成立了由各联办单位领导组成的活动组委会,本着弘扬体育文化、推动全民健身的宗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