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17届运动会32项比赛将产生891枚金牌

    3月3日,从17届省运会常州市筹委会获悉,根据《江苏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竞赛办法》,32个比赛项目将产生891枚金牌,近万名运动员将来常参赛。
    江苏省第17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共设32个项目。其中,由于我省未能普及开展,现代五项、冬季项目、帆船帆板和皮划艇4大项在省运会期间没有正式比赛,但各辖市运动员在奥运会和全运会上所取得的成绩将计入省运会奖牌和总分榜。其余28个项目比赛除场地自行车和网球外,都将在常州市举行。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发文,第12届全国运动会将新增3大球项目青年组比赛。为了做好省队组队和备战工作,省体育局日前通知,将第17届省运会青少年部足、篮、排3大球项目的比赛时间,由原定的5月提前至3月进行。根据最新赛程,3月20日,在金坛市体育馆举行的男、女乙组篮球赛将成为本届省运会首个开赛项目,比赛将进行7天,26日将产生第17届省运会首枚金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