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静安国际女子马拉松赛将于本周末鸣枪开跑

  2018上海静安国际女子马拉松赛将于10月14日在大宁郁金香公园鸣枪开跑,3500名跑友将围绕被誉为上海10大跑步圣地之一的这座AAA级景区奔跑。10日,赛事新闻发布会在华天大厦举行。

  发布会介绍了赛事的筹备情况,揭晓了赛事服装与奖牌的样式及内涵,还为赛事赞助商及官方合作跑团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比赛分为女子个人10公里组与4.5公里男女混合跑两个项目。为确保比赛的顺利举行,赛事组委会将在组织200余名志愿者,在赛事引导、补给分发、秩序维护、抵离服务等岗位提供细致的志愿服务。赛道沿途设置多处补给点、医疗救护站,80余名医护人员为选手提供完善的运动安全保障。比赛终点还将设置美甲区、拍照区及赛后放松区,安排专业志愿者为选手进行肌肉拉伸等赛后放松服务。此外,特别设置的特色文体表演与赛道景观相结合,为选手加油互动,增加比赛趣味性,展现静安人文风貌。

  本届赛事为中国田协认证A1级国际赛事,结合2018年“女性乳腺癌防治月”活动,倡导女性们运动起来、关爱自己。赛事报名启动后10天便已额满,参赛者来自全国54个城市,主要为上海及周边城市的参赛者,以及部分外籍人员。

  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协、静安区政府主办,旨在全力落实上海打响“四大品牌”行动,宣传马拉松绿色、环保、健康及公益的运动理念。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