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体育局“新体育 心分享”每月讲坛开讲 徐彬局长作“建设全球著名体育城市”专题报告

  6月21日上午,上海市体育局机关首期“新体育 心分享”每月讲坛正式开讲。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彬作“建设全球著名体育城市”专题报告,局党委副书记陆檩主持开讲仪式。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和部分基层单位代表约80人参加本次活动。
  徐彬局长作为讲坛首位主讲人,通过丰富的事例、精准的数据、深刻的分析、生动的讲解,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建设全球著名体育城市的所思所想,为提高机关干部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能力和水平做好示范引领,为机关干部更好地把握上海体育发展的目标和任务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也为“新体育、心分享”每月讲坛这个局机关党建新品牌的打造开了个好头。精彩的报告赢得与会听众的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把报告的精髓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上海建设全球著名体育城市贡献力量。
  “新体育 心分享”每月讲坛是局机关党建的全新品牌项目,由机关党委会同局团委、市体育宣传教育中心联合组织创设。每月计划邀请专家名师、机关干部和基层单位优秀代表,围绕体育人生、体育文化、体育民生及热点主题,通过专题研讨、业务讲述、经验分享和经典诵读等多种形式,开展面对面的分享交流,为机关干部搭建起学习互动、提升素质的平台,逐步形成主题党日活动常态化学习机制,为全局范围培育富有上海体育特色的党建活动做出积极探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