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市体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举行

  6月1日上午,2018年上海市体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在东方体育大厦举行。上海市体育局党委副书记陆檩出席并讲话,副巡视员杨培刚主持会议,上海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苏清明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贯彻落实上海市安全工作会议、消防工作会议和防汛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今年市体育局系统安全工作,着力推进局系统大安全工作格局,确保一方平安。
  会议指出,一是要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安全稳定工作,自觉提高政治、思想、工作“三个站位”。二是要构建“大安全”格局,不断形成安全稳定工作的合力。要构建内容全面、统一领导,范围广泛、重点突出,措施到位、管理有力的“大安全”格局。三是要强化督查落实,从严从实推进落实大安全格局。要做到组织领导落地、责任担当落地、真抓实干落地、制度刚性落地、严查追责落地。
  会上,市体育局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作关于2017年局安全工作总结和2018年局安全工作安排的报告。局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递交安全责任书和承诺书。
市体育局各直属单位、体职院及直属单位、机关各处室、市体育总会和部分协会负责人共计120余人与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