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上海体育产业创新创业比赛在杨浦区成功举行

  1月10日,时值上海市“文创50条”出台之际,在重点落实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的总体要求,加快区内体育高端人才和优质创业项目集聚的背景下,第一届“泽璞杯”上海体育产业创新创业比赛在上海市杨浦区江湾体育中心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在杨浦区体育产学研联盟的指导下,由上海市杨浦区体育局、上海体育国家大学科技园主办,旨进一步营造新兴体育行业的创新创业氛围,共同推动上海市体育产业的快速发展。比赛自筹备初期即得到了各省市体育产业界同仁的广泛支持,有来自北京、浙江、陕西、广东等各省市的优秀创业项目参赛,参赛项目中涵盖了互联网+、新兴体育项目、科技创新等产业概念。经过赛事专家评审严格把关,最终从中筛选出10个优秀项目参加本次赛事决赛阶段现场路演。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中国穿越无人机竞速联赛、无界角斗、未度健身三个项目脱颖而出,成为前三名。
  赛事路演现场,优质的参赛项目吸引了华兴资本、原仓资本、通江资本等众多投行机构的极大兴趣,比赛现场成为了气氛热烈的商务洽谈会。比赛过程中,杨浦区体育局、商委的领导介绍了杨浦区的体育文创发展的政策环境,上海体育国家大学科技园的负责人也重点介绍了产业集聚优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