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市健身健美锦标赛暨公开赛举行

  2017年6月17日至18日,“舒华杯”2017上海市健身健美锦标赛暨公开赛在上海虹口区工人文体中心举行。市体育局党委副书记李崟为五大赞助商颁发贡献奖。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上海市健身健美协会、上海市总工会虹口区文体活动中心承办、舒华股份有限公司、一兆韦德健身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活动秉承“科学锻炼,时尚健身、全民健康”的宗旨,并吸引来自上海体院、华东理工大学等15个单位的近300人次运动员参赛。
  报名参赛的运动员中,有的是国家健将级、一级运动员等国内顶尖选手,也有的是首次参赛的新手,都发扬了“可以输,但决不屈服,台上是对手,台下是朋友”的体育精神,为广大市民奉上了一场精彩夺目的魅力表演。大赛共设健美、健身二个大项,男子传统健美、女子健体、男女混双、男子元老、男子健体、健身先生、健身小姐、健身形体、女子健身比基尼、男子全场冠军等19个小项。比赛可谓设项全、规格高,拼搏激烈、演艺精彩,吸引了全国健美健身爱好者的高度关注和广大市民的眼球,具有十分精彩的观赏性。

  上海虹口是全国健美运动最早的诞生地,“魔都”上海又是我国成功举办过世界、亚洲、全国健身健美锦标赛的唯一城市。本次比赛进一步推广健身健美运动在上海的发展,同时对项目的普及和蓬勃发展起到的推波助澜的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