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精武武术文化大会在沪举行 赵雯副市长宣布开幕

 

8月15日晚,第十三届世界精武武术文化大会在上海精武体育馆拉开帷幕,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大会开幕。

赵雯副市长出席第十三届世界精武武术文化大会开幕仪式

来自美国、瑞士、加拿大、中国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32个世界“精武”友会,共计400余名精武高手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当天下午,精武历史人物铜像揭幕落成典礼在精武公园率先举行。由名家大师设计制作的霍元甲全身铜像揭开面纱,18座精武历史人物的胸像同时亮相。精武宗师霍元甲曾孙霍自正,首任会长农劲荪之孙农晓昽、孙女农梦娜,创始人陈公哲之子陈哲明、鹰爪拳王陈子正曾侄孙陈桂学、查拳名宿李汇亭外孙刘元、南拳之王周士彬次子周樑华等众多精武先贤后人躬逢盛事。

第十三届世界精武武术文化大会为期六天,期间将召开世界精武联谊会会长联席会议、精武先贤后人座谈会、武术和书法比赛,以及段位制考核。部分海外精武会员将有机会在上海参加国家段位制考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