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体育局召开纪念“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8月1日下午,2014年上海市体育局纪念“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在体育大厦举行。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黄永平在座谈会上讲话。局系统23名军转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
    黄永平在座谈会上指出,局系统军转干部在上海体育发展过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周围群众的认可。他要求军转干部要继续保持军人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加强学习,始终把学习放在突出位置;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勤奋认真工作、创造价值、再立新功。他同时提出,要利用体育系统资源做好拥军工作。
    局领导在肯定军转干部成绩的同时,进一步要求军转干部要提高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要在工作中创新求变,使上海体育发展与社会发展同步;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发挥好带头表率作用。
    上海市体育宣传教育中心、东方体育中心、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市体育局法规处、局计财处相关军转干部,围绕军旅生涯和工作感悟,在座谈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