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倒计时100天 官方微信正式开通

    7月25日,正值2014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开跑倒计时100天之际,赛事正式开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跑友可搜索微信账号“上海国际马拉松赛”或“shanghaimarathon”,也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率先感知“上马”。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是国际田联路跑金标赛事。“上马”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将为用户提供多方面的服务。平台主要设置两个栏目:“马上了解”和“马上互动”。除了名称的趣味性以外,也透露出该平台综合了信息获取渠道及互动等多种功能。通过“马上了解”,用户将能及时获取“上马”的第一手资讯和最新动态,子栏目中的“赛事进展”不断跟进赛事筹备和举办的进展情况;“知识讲堂”分享马拉松相关知识;“精彩回顾”重温精彩瞬间等等。“马上互动”栏目则更强调互动性,如一些用户普遍关注的问题,可以在“你问我答”中找到答案;组委会特别策划的一些主题活动,可在“本期活动”中了解和参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