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2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门票今起发售

      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体育馆好戏连台。2011/2012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票务销售今天(11月6日)在此启动。为配合门票销售,2012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锦赛形象代言人、冬奥会冠军杨扬亲临现场,为首批购票的市民在门票和赠送的海报上签名留念。
    傍晚6时,“海上王冠”体育馆即将进入“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的庆典——表演专场,入场观众络绎不绝。在体育馆观众大厅14号门入口处,2011/2012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组委会启动了票务销售首发式,仪式简洁而温馨。自发前来的市民有序地排队购票,身怀六甲的杨扬端坐一旁,热情地为购票观众签名,时而作简单交流。上海市民对这位实现中国冬奥会金牌“零的突破”的奥运冠军、“新上海人”也十分青睐,不少“冰迷”都是冲着杨扬的号召力而来。
    2011/2012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票务销售由东亚票务公司代理,“冰迷”和市民可前往全市各东亚票务代理点购票观赛,也可拨打统一订票热线021-64265678购票,或登陆东亚票务网站及其下属各代理点网站预订门票。
    为鼓励更多申城市民赶赴现场,体验短道速滑的激情与速度,本次短道速滑世界杯的门票票价走大众路线,分为五档,最高票价500元,最低票价50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