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国际剑联男女花剑世界杯赛5月6日开幕

    2011年国际剑联男女花剑世界杯赛将于5月6日至5月10日在上海举行。今天(5月5日)下午,大赛组委会在静安体育馆召开新闻发布会,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陈一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大赛由国际剑联主办,中国击剑协会、上海市体育总会和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上海梅龙镇广场有限公司、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和静安区体育局协办。

    国际剑联男女花剑世界杯赛己在上海连续举办9届。该项赛事已成为上海每年众多国际赛事中不可或缺的知名赛事之一,同时也是静安区“一区一品”办赛模式中的核心体育大赛。

    随着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临近,本次赛事成为争夺奥运参赛资格的重要一站,共吸引了包括中国在内的32个国家和地区的262名运动员参赛。届时,五星体育频道将对2011梅龙镇广场国际剑联男女花剑世界杯赛进行现场直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