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青春旋律 舞动世博情怀

    由徐汇区教育局、徐汇区康健街道主办,上海师范大学第三附属中学、徐汇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单位承办的“唱响青春旋律 舞动世博情怀”2009年徐汇区第四届“师三—康乐”杯中学生健身操比赛,于2009年10月30日在徐汇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徐汇区有关部门领导和康健街道李维韵副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全区十九支参赛队共两百多人参加比赛,充分体现了阳光体育健身活动的特点。
 
    上师大三附中贺峥校长代表学校作热情洋溢的致辞。首先她代表三附中感谢区教育局和康健街道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兄弟学校的积极参赛,感谢各校领队、队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随后她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健美操队成长、发展的过程和做法。康健街道领导李维韵女士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师三—康乐”杯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世外中学等13所初中队先后上场表演,台上运动员们精彩的表演,不断变换的运动旋律让台下数百名观众大饱眼福,尤其当东道主上师大三附中上台的时候,全场顿时掌声响成一片,加油声此起彼伏,为本届比赛带来了第一波高潮。在紧接下来的上海中学等5所高中带来的高中组比赛中,精彩纷呈的表演形式,眼花缭乱的难度动作不断提升着场下观众的掌声分贝数,再一次把比赛推向了高潮。
 
    “师三-康乐”杯健身操在康健街道扶持下,与康健街道携手合作,这一模式,将更大地拓展健身操运动的发展空间,也将为推动社区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近年来康健街道党工委结合康乐工程在学习型组织创建过程中,整合社区资源,对辖区内各中小学校科普、文化、体育、教育等活动给以鼎力支持,对校、区共建和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