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体育局领导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训情况进行调研

  23日,黑龙江省体育局局长陈哲,副局长郭玉田、董晓冬,二级巡视员李可言一行到省体育场大院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训相关工作。
  陈哲局长听取了院内所属单位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复工复训工作汇报,对各单位复工复训工作和近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接下来的防疫和复工复训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训练单位在科学研判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逐渐恢复训练。陈哲局长代表省体育局党组为各单位送去了防疫物资。
  陈哲局长强调,疫情防控要精准而严格,虽然当前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变化,但是绝对不能掉以轻心,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不获全胜决不收兵。推进复工开馆要快速而有序,按照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测体温、戴口罩、扫健康码的“三保”措施,做好场馆对外开放前的相关准备工作,要制订场馆开放防疫应急预案,充实安全开馆和防疫设施设备,加强员工健康检测和个人防护指导,做好场馆消毒清洁等防控,严格进出馆人员体温检测,做好异常情况处置等,对场馆场地设置要针对防疫要求科学设置,将开馆准备工作做实做细,确保进馆人员的安全。
  陈哲局长一行还对在建的省体育运动训练保障中心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