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足球协会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省足球协会改革工作会议

    为了认真贯彻执行《中国足球发展改革总体方案》、《黑龙江省足球改革发展实施方案》,6月2日,黑龙江省足球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省足球协会改革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市召开。黑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郭玉田、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玉生、省社会体育与对外交流中心副主任李雪莲及来自全省37家会员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省体育局副局长郭玉田做了关于深化足球协会改革的讲话。会议由黑龙江省足球协会法定代表人刁志丹同志主持。
    省球类中心主任张玉生宣布,按照《黑龙江省足球协会章程》并经省体育局党组同意,成立黑龙江省足球协会换届工作筹备组,负责拟定换届工作方案,筹备召开黑龙江省足球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黑龙江省足球协会章程》,按照规定程序接收了鹤岗市足球协会、海林市足球协会等13家单位为省足球协会会员,产生了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37个会员单位。省社会体育与对外交流中心副主任李雪莲同志宣读了《黑龙江省足球协会调整改革方案》并交大会审议通过。
    刁志丹同志向大会做了《关于黑龙江省足球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组织机构情况报告及说明》;会议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规范退(离)休领导干部在社会团体兼职问题的通知》精神和《黑龙江省足球协会章程》,表决通过了35人不再担任省足球协会主席、副主席、专职常委等职务;会议增补了7名常委,完善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常委会机构,为筹备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做好组织保障。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黑龙江省足球协会教练员培训管理办法》、《黑龙江省足球协会裁判员认证及培训办法》、《黑龙江省足球协会裁判员选派办法》。
   大会在团结、祥和、奋进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