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人力中心2018全民健身万里行哈尔滨站完美收官

  10月27日,2018全民健身万里行哈尔滨站在哈尔滨呼兰河口湿地公园圆满落幕。黑龙江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涛,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职业技能鉴定管理部主任魏来,黑龙江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姚伟丽,黑龙江省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刁志丹,黑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杨猛,黑龙江省体育总会办公室副主任王瑞卿,河口湿地公园董事长董俊明,出席了本次活动。寒冷的天气挡不住哈尔滨市民的热情,在举重奥运冠军林伟宁和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程爽的带领下,千名冰城跑友冲破严寒,完成了5公里的挑战,点燃了哈尔滨市民健身的激情。

冰城老友再相聚

  哈尔滨是全民健身万里行的老朋友,曾连续多年举办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今年再次回到了这座熟悉的城市,受到了哈尔滨跑友们的热烈欢迎。在活动现场我们见到了许多老朋友,他们是全民健身万里行的忠实粉丝,每次哈尔滨站的活动都不会错过,因为对他们来说这是属于大家的健身节日。今天冰城的这些跑友们再次相聚,为健康、为快乐一起出发,续写全民健身万里行新的篇章。

冰火交融,其乐无穷

  今天哈尔滨迎来了入秋以来最冷的一天,温度已经降至零下,然而丝毫挡不住众多跑友运动的热情。现场早早的就聚满了来参赛的选手,在主持人的带动下,气氛十分活跃,之后又有冠军与大家一起互动,全然感觉不到寒冷的气息。跑友们迎着风、带着热情冲出起跑线,完成了这冰火交融的5公里跑。虽然被称作为冰城,但哈尔滨人民的心中却燃烧着一团火,不断抒写着他们冰与火的运动神话。

冬夏冠军,齐力助阵

  本次哈尔滨站邀请到的两位冠军分别是悉尼奥运会女子举重69公斤级冠军林伟宁和2011年自由式滑雪世锦赛冠军程爽。冬季项目冠军和夏季项目冠军共同为活动助阵,呼吁大家无论是在冬季还是夏季都要动起来,可以通过不同的运动方式,最终达到科学健身的效果。两位冠军还现场示范了一些健身动作,并且与大家积极互动,得到跑友们地一致称赞。

  全民健身万里行哈尔滨站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北京中体经纪管理有限公司独家推广运营,黑龙江省体育总会办公室承办,黑龙江奥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呼兰河口湿地公园协办,中体联(北京)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咕咚为本次活动支持单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