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黑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大赛落幕

  23日,第二届黑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大赛在哈尔滨市落幕,哈尔滨市队与大庆市队并列总分第一名,黑河市的赵伟、哈尔滨市的于瑞国等人,获得应变及语言能力的1-3等奖,还有十人获得黑龙江省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称号。 
  应变及语言能力的比赛,重点考察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语言表达能力、对自己从事运动的知识掌握等情况。哈尔滨市的于瑞国、绥化市的翁树斌获得艺术体育组的一等奖;黑河市的赵伟、双鸭山市的唐宏飞,获得武术类的一等奖。陈彬、解丽杰、于瑞国、张伟荣、赵伟等十人,获得黑龙江省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称号。
  三天的比赛结束,哈尔滨市队与大庆市队总分同为58分,两队并列第一;佳木斯市队、鸡西市队、双鸭山市队、七台河市队、鹤岗市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黑龙江省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刁志丹总结这次比赛时说:“这次参赛的170位选手,是我省5万多名社会体育指导员中的佼佼者,是我省群众体育的草根明星。他们在这三天的比赛中,展示了我省群众体育较高的整体水平,展现了我省群众体育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这其中,像广场曳步舞、花样跳绳、独轮车等新兴的运动,是深受青少年喜欢的项目。我们在今后会大力扶植这些新兴项目,让更多的龙江百姓,喜欢上这些能带来健康、快乐的运动。”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