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黑龙江省公路自行车赛(兴凯湖站)完美落幕

  6月25日,2017年黑龙江省公路自行车赛(兴凯湖站)鸣枪开赛。42.4公里沿湖自行车赛道,来自国内外350余名骑手参加比赛。黑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峰、鸡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飞翔、鸡西市副市长兰知震、鸡西市政协副主席王均兵及密山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了开幕式。鸡西市副市长兰知震致欢迎辞,黑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峰宣布比赛开始,开幕式由密山市委书记张雷主持。
  2017年黑龙江省公路自行车赛(兴凯湖站)由黑龙江省体育局、鸡西市人民政府主办,鸡西市体育局、密山市人民政府承办,哈尔滨市大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赛事共设男子公开组、女子公开组、男子精英组、男子大师组等组别。有来自法国等国家及全国14支商业车队,150名自行车运动员,以及200名全省业余自行车爱好者参赛。比赛路线为兴凯湖博物馆至兴凯湖农场路段,全长约42.4公里。
  此次公路自行车赛道经过精心选择和布置,赛道位于神奇古朴、景色宜人、曲径通幽的兴凯湖湖岗,沿途满载着秀美的自然风光与辉煌灿烂历史人文。选手们在骑行中可以欣赏沿湖风光,感受兴凯湖山水魅力,给选手带来独特又愉悦的体验。
  经过3个多小时的飞驰,选手们相继到达终点,完成比赛。来自黑龙江闪电车队的车手郑耀星以1时1分09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公开组第一名。他谈到:“参加这次比赛特别幸运,兴凯湖是我的福地,即得到了冠军,又能够一边骑行一边饱览如大海般的兴凯湖美景,之前没有过这种体验,期待明年的再一次参赛。”于广冬获得女子公开组冠军。夏立新获得男子大师组冠军。程宏智获得男子精英组冠军。李长军获得体验组冠军。
  兴凯湖站比赛结束后,还将于7月9日,在哈尔滨金河湾湿地进行最后一站比赛,三站总积分最高的车队,将夺得2017黑龙江省公路自行车赛年度总冠军。

男子公开组出发
奋力骑行
你追我赶
风景秀美
奋勇冲刺
冠军风采
骑友集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