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黑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大赛暨第三届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大赛黑龙江选拔赛鸣锣开战

    

       6月21日上午,由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黑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黑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哈尔滨科学职业技术学院、哈尔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的“第一届黑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大赛暨第三届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大赛黑龙江选拔赛”在哈尔滨科学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地170余名社会体育指导员组成的17支代表队参加,选手们将在3天时间内在技能竞赛、应变及语言表达能力测试等方面展开激烈角逐。
       随着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社会体育指导员逐步成为全民健身工作的重要抓手。多年来,我省不断加强对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的支持和培养,在去年成功举办第二届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总决赛的基础上,本着能够让更多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广泛参与赛事,增加交流与展示的机会,激发服务热情,提高科学指导技能的原则,本次赛事为社会体育指导员搭建一个交流和展示自己的舞台,更好调动他们志愿服务的热情度,激发他们接受新兴科学健身项目的积极性。
       目前,我省共有社会体育指导员4万7千多人,作为全民健身的重要抓手,他们扎根于基层,奉献于普通大众,在城市社区,在乡村街镇,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体育指导员“奉献、服务、健康、快乐”的宗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