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论赛”谁与争锋——最美风景路上的国际自行车赛

    “江湖论赛” 谁与争锋,追寻江湖的踪迹,我们即将来到龙江最美的【兴凯湖】畔,目睹 “江湖儿女” 高手过招!

    2016首届“青岛啤酒杯”兴凯湖公路自行车邀请赛,这是中国继环青海湖和环千岛湖之后的又一大自行车比赛盛事,5月31日将在风景秀丽的兴凯湖畔鸣枪开赛。

2016首届"青岛啤酒杯"兴凯湖公路自行车邀请赛新闻发布会
鸡西市体育局局长温俊岭先生介绍兴凯湖骑行赛概况
密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香兰女士介绍密山旅游资源和风景文化
青岛啤酒黑龙江销售公司总经理顾天堂先生致辞
鸡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鸿洋先生为活动授牌
鸡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兰知震女士为骑行手授旗

    本次赛事为公路骑行赛共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车手参赛,赛道全长85公里,其中有50多公里是沿湖自行车赛道,骑手在比赛的同时还能够欣赏到如大海般风光神奇古朴、景色宜人的兴凯湖。

    2016首届“青岛啤酒杯”兴凯湖公路自行车邀请赛是首次由黑龙江省鸡西市人民政府发起并主办,由密山市人民政府、鸡西市体育局、鸡西市旅游局及黑龙江广播影视传媒集团交通频率运营分公司承办,由农垦牡丹江管理局、兴凯湖管委会、哈尔滨市琦峰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赛唯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密山市自行车协会协办的大型体育赛事。

    相关链接:

    赛事举办地鸡西市位于黑龙江省东南部,有长达641公里的中俄边境线和密山、虎林两个国家一类陆路口岸,是享誉国内外的生态大市、矿业名城、“中国石墨之都”。近年来,鸡西在“转型发展、兴市富民”的征程中,依托自然生态、历史人文、边境地域等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旅游产业,正在构建“一核、一带、三区、五大基地”的整体发展格局,形成了以名湖、名江、名山、名岛为支撑,以生态游、红色游、边境游为特色,连接国内外,面向俄罗斯和东北亚的区域旅游中心城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