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冰雪乐趣 百万市民上冰雪活动拉开大幕

     2016年1月8日,由黑龙江省体育总局主办的百万市民上冰雪活动在亚布力滑雪场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近3个月,届时将有数千龙江市民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体验冰雪魅力 展示龙江盛情”。北京申奥成功后,全民滑雪热情与日俱增,冰雪作为当季流行的冬季休闲项目,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青睐。活动旨在响应习主席提出的3亿人上冰雪的号召,为每一个热爱滑雪,有意向体验滑雪的龙江人提供畅滑体验。在丰富龙江人民文体生活的同时,也为龙江人民提供一个自然、休闲为一体的全民健身项目,并通过与冰雪零距离的接触互动,分享冰雪精神、激发竞技热情,展现冰城的精神风貌。
  活动时间为2016年1月8日——2016年3月14日。活动采取微信一分钱抢票形式,活动期间“亚布力滑雪场雪龙冰雪旅游”微信公众平台每日发放一分钱雪票40张,先领先得。雪票为两小时初级体验票,领票人请在微信平台上留下自己的身份信息和联系方式。雪票需提前预定,不可当日预定并使用,雪票需在购买的第二日到景区认证使用,不可延期。本活动实行“一证一票制”,参与人需携带黑龙江省内本人有效身份证明领取雪票。此次活动每人仅限参与一次,不可重复参与。春节假期(2016年2月7日—2016年2月13日)本活动将暂停。
    为使活动内容更加丰富,亚布力滑雪场还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市民提供高山观光、雪上飞碟和午餐优惠。这个冬天,亚布力将成为玩雪、嬉雪的欢乐世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