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运会首日比赛大庆代表队在举重女子乙组中夺得三金

    31日,黑龙江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后首个比赛日,大庆代表队在举重女子乙组中夺得三金。
    在31日上午进行的举重女子乙组四个级别的比赛中大庆代表队获得三金。其中,女子乙组58公斤级的金牌争夺精彩纷呈,参赛五名选手分别来自哈尔滨、大庆和佳木斯。大庆选手董一名在三次抓举中不断突破自己的比赛成绩,三次试举中轻松的举起76KG、80KG、85KG最终成功夺得了这个冠军。赛后采访时,这个留着短发可爱的小姑娘显得有些紧张,她告诉记者:“这是第一次接受媒体的采访”。对于自己在场上的表现,她觉得今天在场上很兴奋,感觉挺好。董一名的启蒙教练孟飞告诉告诉记者,她是2012年从肇源体校输送到大庆队的,1997年出生的她已经练习举重两年多了。他的启蒙教练孟飞告诉记者,在今天的比赛中除董一名外肇源县的赵美君也夺得该项目53公斤级别的冠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