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黑龙江省运会代表团长会议29日在伊春市举行

    29日,第十三届省运会代表团长会议在伊春市举行。副省长孙东生出席。
    省体育局局长郭铭玉通报了第十三届省运会竞赛情况。本届省运会共设32大项760小项,其中夏季项目23大项513小项,冬季项目9大项247小项;共设置金牌891枚,其中夏季项目611枚,冬季项目281枚。其中,冬季项目的比赛已经已全部结束。夏季项目分开幕式前和开闭幕式之间的两大阶段赛程,开幕式前的比赛已于5月16日开始,在全省10个赛区分别开赛,举办了16个大项,22个分项,现已全部结束。开闭幕式期间将举办田径、举重、跆拳道、男篮甲组、武术散打、飞碟和场地自行车7个影响力比较大,群众比较喜爱的项目集中在伊春市举行。
    听取情况通报后,孙东生指出,本届省运会是我省规模最大、竞赛水平最高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成功举办省运会,对推动全省体育事业发展,促进全省经济社会的进步,增强人民健身意识,提高群众的身体素质,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各代表团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和荣誉感,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最佳的竞技状态、最优的组织管理,体现各市地的风采;省体育局和各代表团要坚决反对体育行业的腐败现象和不正之风,强力推进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
    孙东生还指出,要以第十三届省运会为契机,大力开展“健康龙江行动”,努力实现全省人民健康素养显著提高、健康状况有所改善的阶段性目标,并在闭幕式上宣读倡议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