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体育局系统按照“五个一”要求全部完成动员部署工作

    截止7月26日,黑龙江省体育局系统内所有21个直属事业单位和省体育局机关总支全部完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工作。
    黑龙江省体育局将21个直属事业单位分成了4组,分别成立了由常务副局长张力军、副局长李峰、副巡视员杨晓明、副巡视员赵英亮带队的4个督导组督导各个直属事业单位的动员工作情况。从整体上看,在紧张备战全运会的前夕,各直属事业单位都能够按照局党组的“五个一”的统一部署,统筹兼顾、保质保量的完成的动员工作。具体来看,黑龙江青省体育局各直属单位按照“五个一”的要求,成立一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领导小组;制定并印发一套《工作实施方案》;设计完成一套《工作计划表》;召开一次本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设置一套本单位的征求意见联系方式来推进第一阶段工作落实。
    本周开始,黑龙江省体育局系统各个直属事业单位全面进入“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